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榜样引领强信念,砥砺前行向未来---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wl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民族精神,厚值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爱国热情和立志动力,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这次活动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关于信念、责任、奉献、坚持为核心的主题教育,感人泪下的故事,崇高无上的精神激励着学生们集聚力量、明晰责任、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观看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鼓舞,“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的真谛也深入到了每位学生的内心深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感动中国的大爱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一起向未来。

 

上一条: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学习感受科技强国的力量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月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