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学习感受科技强国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4日,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分组学习2021年度中国十大科技新闻,3月4日,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露组织学生代表在A309会议室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各组学习成果进行点评。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实现科技强国的梦想,无数攻关者挑灯夜战,迎难而上;这一年,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事业,无数劳动者殚精竭虑,血脉偾张。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深刻感受到“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纷纷表示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一个梦想,为之奋斗,为之努力,为之付出。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榜样引领强信念,砥砺前行向未来---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