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已经内化为每个中国人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念雷锋同志微视频》,通过学习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感受螺丝钉精神,领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实质。同学们纷纷发表观看体会,表达了争做雷锋传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意愿。

观影过后,同学们迅速集结,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的走出教室,将校园内的电动车“首齐尾正”摆放到位;有的走进党员活动室擦拭奖杯奖牌,把活动室打扫的一尘不染;有的来到连廊过道,修剪维护了所有的绿植花卉。在学与做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就在你我身边,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为先锋模范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下一条: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学习感受科技强国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