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为先锋模范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cxy     来源:     点击:

榜样引领争先,百舸争流奋进。为充分发挥鼓励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2022年3月8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b318为寒假期间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家乡战“疫”活动的同学们颁发证书。以鼓励表彰同学们在寒假抗“疫”活动中,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优良品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弘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责任担当,展现个人的高素质高觉悟,做新时代青年,以榜样为引领,以更强动力、更大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砥砺入党初心,勇做时代新人——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返校分享“守望初心”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