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砥砺入党初心,勇做时代新人——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返校分享“守望初心”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zcx     来源:     点击:

鉴往知来,砺行致远。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辉煌的今天,我们学习百年党史,回忆入党初心,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砥砺入党初心,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砥砺入党初心,勇做时代新人”交流座谈会。2019级预备党员李鑫、李琦两位同学利用实习休息之余返校为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弟学妹分享交流自己的入党“初心”。

会前,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伟同志向大家介绍两位预备党员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19级预备党员李鑫为同学们讲解自己的入党初心,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继续坚定共产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住底线、坚定立场、立定脚跟、坚毅前行,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19级预备党员李琦表示:初心即衷心,我们要坚持对党的赤诚忠心,对党忠诚,站在新时代、面对新挑战,我们要以史为镜,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做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的时代新人。

最后,两位预备党员向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打好理论基础,努力改正及弥补自身不足,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坚守党的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为先锋模范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