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分层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月例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当天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从深刻把握第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深刻把握学校“十四五”时期十项主要任务、深刻把握党的建设“七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对党代会精神要义进行了系统学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强调,接下来大家要掀起学习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精神传达贯彻,瞄准目标任务和宏伟蓝图,抢抓机遇,砥砺奋进。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党代会让大家看到了学院蓬勃发展的势气,明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作战图,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准定位,瞄准目标,为争创国家级“双高”校和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把党代会精神带到教育一线,化作实干行动。

5ea7205f4b895114d1b7c311ef5e630

882fede79223e31f865cc95eee8eb85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