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lh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在B317室,集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研学了“党培育形成的主要优良作风”,内容包含了党的奋斗历程中培育和形成的许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学习,同志们对“三大作风”、“两个务必”、“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四个大兴”等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认真地总结了新时期我们应该怎样传承发扬这些作风,对今后的工作怎样开展有了更加丰富的理解。

7ba44e39efc2af303abf20b57b1e9f2


上一条:护理学院分层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活动阵地理论学习成果展示(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