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在B31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会。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展开学习。会上,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常芳倩领学了党的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抗日战争的胜利相关内容。这不仅是一次学习会,更是一次交流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七大后,党的组织建设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沿着正确方向继续前进,全党团结一致,带领人民为夺取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英勇奋斗。

1f5528f28eb25b83bc69bd92b9dec1c

ea59900b7451b7a81c659f028f40d06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分层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