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3    作者:苏伟伟     来源: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积极分子爱国主义情怀,43,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祭奠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留言等方式,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他们的奋斗精神,完成他们未竟事业,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积极分子们表示: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因为他们的牺牲,才有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我们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学好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51955d5e668bb9cfe608dca46f6df83

b502ab9e1d652397b50f336a5c219cb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效仿榜样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