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3月31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伟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2019级全体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展开,既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的深刻阐述,又有党史学习重点内容的传达,还有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的指导,可以说为同学们在宏观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党课中精选的《一起学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永载史册!这艘船的名字独一无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三段视频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认识。

本次党课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