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效仿榜样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为有效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和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1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和积极分子赴鹤壁市好人馆开展“学习党史 效仿榜样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生动讲解下,师生们参观了展馆大厅、文明沃土、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等10个展区,深入感悟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优秀共产党员靳月英老人和徐光书记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感悟到党员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行医60年,为孤寡老人撑起一片“绿荫”的医生董恩科;行医施治惠泽乡邻的乡村医生周瑞,都引起同学们驻足观看,体验医者仁心的神圣与职责,更加坚定了选择护理工作的道路。

0670183fa71be4dace8ffd43dc1b795

参观过后,在支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大家唱响国际歌,面向党旗、举起了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郑重承诺,响彻展馆内外,党的百年画卷历历在目,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8d2cd8b902d59b3aa5e1c3db5e0c1b9

以学促行,支部在博物馆前的小广场开展了志愿活动,为路往的行人测量血压,进行七步洗手法示范讲解等健康宣教,为鹤壁樱花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d8c42f856617603b459fdfaa3f1f94d

9d4e074d9149dde3fa2c981e50ab040321afa8dbd38237a5290e9a28f75e0d

通过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把榜样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坚守初心使命,严格自我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设健康中国的生动实践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征程》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