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征程》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8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及19级全体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并交流观后感。

1618191928(1)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通过网络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个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8d53d8c1ccda5948020592d01c529d0

11da1027594767fd417a748f0bd7561

 

河南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拥有光辉灿烂的革命历史。在100年的奋斗历程中,党领导河南人民英勇奋战,顽强拼搏,书写了不朽的华丽篇章。在社会各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之际,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引导广大学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双评”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效仿榜样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