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双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428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在B317A305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双评”会议,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群众代表和1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入党积极分子向支部党员教师和群众代表汇报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经过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组织的向往之情。二是全体党员教师和群众代表填写民主评议表,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评议表决。最后,经过统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伟、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露分别宣布评议结果。

会后,支部教师党员在B3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结合积极分子的表现及评议票数,讨论确定了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并对党员发展对象名单进行公示。 

62cf6d022f55da43ec1c84a6e436acf

7f53a8a572e019f4fc3d02601df5116

cdf1f2d25e8887eac90da03f24578d0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