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微视频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开展了“党史故事微视频”录制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支部号召,认真学习党史故事,集思广益,各展才能,共录制党史故事微视频作品32件。经过初赛,选拔出10件作品进入复赛。

5月28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进入复赛的10件作品进行打分,最终19级ICU2班获得一等奖,19级护理2班获得二等奖,19级助产2班获得三等奖。通过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党史学习的融入也促进了党员培养质量的有效提升。

 5f75dd0630abb634ebb77b31b361741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