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531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海棠园实训楼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员教师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共174人参加宣誓仪式,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伟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老党员李银红同志带领174名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共同表达了忠诚于党、忠诚于护理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李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最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露代表党支部讲话,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胸怀梦想;二是刻苦学习、博学多思;三是诚实守信、率先垂范;四是勇于奉献、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强化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对自我的标准要求,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歌曲合唱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微视频评选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