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5月28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在B317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首先,传达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聚焦重点任务,加快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部分,通过学习,使大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推动支部更深入的思考“如何通过党建引领促进现代化职业教育发展”。随后,根据支部党史学习安排,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纪录片《科教春天 万众欢腾》,学习了1977年恢复高考的历史过程和意义。深刻领会高考的恢复,对改变了一代人的命运、改变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奠定人才基础所发挥的重大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微视频评选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