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yyr     来源:     点击:

随着全国两会的圆满落幕,护理学院积极组织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贯彻国家大政方针,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3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就两会期间有关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新提法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国两会看教育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必须紧扣时代经济发展脉搏,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与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同频共振、互融共生;必须在科教兴国战略中找准坐标、厚植优势、彰显贡献,深化科教融汇,找准“科”与“教”的契合点,加快培养适应新质生产力要求的能工巧匠。

两会期间,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多途径积极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热点,围绕两会中关于职业教育、健康中国、医疗事业等两会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实际对组织大家在网络学习平台上畅谈对国家和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和建议。

两会胜利闭幕后,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带领支部学生分小组开展“聚焦全国两会”理论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两会的一般知识、2024年全国两会新词热词和习近平两会金句等,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引导大家积极关注两会,通过对两会的学习,更好的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并结合自身,畅谈了如何立足当下,在强国建设中发光和发热。

及时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护理学院更好地把握国家教育改革的方向和趋势,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欢送优秀学子“扬帆起航·驰骋沙场”
下一条: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护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