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欢送优秀学子“扬帆起航·驰骋沙场”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lf     来源:     点击:

春意盎然百花绽,春光明媚五彩斓。3月15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海棠苑校区诚信礼堂隆重举行,护理学院春季入伍学生代表耿继昌、马君明、靳志波、李子续、刘岩、张天赠参加欢送会,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学工办主任李家阳、征兵工作专员李飞、教师代表郭清瑶一同欢送6位优秀学子光荣入伍。

欢送会上,学校领导殷殷嘱托学生到部队后要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时刻不忘从军初心和军人使命,苦练素质本领,磨炼顽强意志,努力建功立业,用优异的成绩向母校汇报。在师生合影留念时,任建坤院长向护理学院6名入伍学生代表表示真挚的祝贺,嘱咐学生到部队以后,首先要照顾好自己,迅速适应部队的生活,磨炼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其次还要发扬护理专业特长,加强学习和实践,争取在部队斩获佳绩;最后要与老师和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关心学院发展,及时交流感情,牢记不论何时何地都是护理学院的一份子。

护理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勉励优秀学子积极献身国防事业,报效祖国。并以此为契机,多渠道全覆盖的积极宣传国家征兵政策和国家安全知识,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爱国誓言。

  a23fec60735b953464de0885b1b5f59

  2d7c284e54080c0e3f86ab9a233211b

  787bd47898e83871c28329b03c912cb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1-2023历年单招考试录取分数线
下一条:护理学院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