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护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提高女教职工戮力同心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营造“有行有力有效”的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氛围,3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以“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为主题,以B302党员活动室为主阵地,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激情三月,尽情“乒”博

在B302党员活动室,教职工自由报名乒乓球比赛,比赛现场,女乒友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让乒乓球在空中化成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竞技精神面貌。

a2db52eb97bcf32ca2050d1f1b21aaa

二、“温情三月,‘拼’出精彩”

随后,女教师们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水果,进行水果大拼盘创意活动,有的削皮、有的切块、有的摆盘,经过精心制作,一盘盘形态各异、充满创意的水果拼盘映入眼帘,让人眼前一亮,活动过程中大家比创意、比手巧,整个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着节日的喜悦。  

b3ec9c6a11286f59543ad4e9499622f

三、花开三月,“绳”彩飞扬

最后,全体女教职工又移步至小广场处,开展跳绳比赛,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参赛选手们快速挥动着手中绳子,或双脚跳,或单脚换跳,脚尖与地面摩擦出轻快的节奏,跳绳在空中挥舞出优美弧线。展现了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


389c1d2974685f99b128e3c4946fbb1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为教职工提供了环境良好的学习活动场所,真正让党员活动室阵地“活”起来,让党建“亮”起来。下一步,护理学院将以党员活动室为桥梁和纽带,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上持续发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护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