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zcx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2024年3月6日护理学院在B105举办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本次比赛在学校团委及学院领导的支持关怀下,经过广泛动员,强强组队,最终共有19个项目参与展示。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简介、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等进行阐述,项目涵盖“一老一小”健康照护、中医技术、大健康等方向的科技服务创新创业,充分体现了护理学院莘莘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加强了青年学生挑战和突破自我的勇气和信心,激发了青年学生奋进在创新路上的热情。护理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服务,切实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也是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护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王欣怡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斩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