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王欣怡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青春昂扬四方志,规划启航向未来。3月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北分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护理学院王欣怡同学代表学校参加职教组就业赛道比赛。

比赛共有32所高校的120名选手参赛,比赛中评委根据不同赛道的评审标准对参赛选手的生涯发展报告、生涯发展展示、求职简历、就业能力展示、辅助证明材料等多项内容进行综合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王欣怡同学荣获全省总决赛铜奖。

此次比赛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的成果展示,通过给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师生中普及了生涯规划的理念,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