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yxr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2024年2月29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在诚信1号楼E410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中,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各分队队长发言,总结分析了寒假“返家乡”活动的成绩与不足,为新学期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计划。其次,秘书处后备在大会上再次强调新学期活动细则和工作纪律,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参与度,推动校园文化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686EA264-DA85-4F47-BC76-6749A64087A4/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4-02-29 21:48:12.804000.png2024-02-29 21:48:12.804000

通过此次会议,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对协会新学期的工作制定了更加详细的规划。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将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尽己所能,帮助他人,铸就志愿精神之丰碑,助力健康中国之伟业。

上一条:护理学院王欣怡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不负春光开好局 聚力实干再出发 —护理学院召开“新春第一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