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不负春光开好局 聚力实干再出发 —护理学院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gqy     来源:     点击:

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4年2月28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在诚信4号楼B31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党总支书记周志红,教学副院长王文生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红主持。

会议伊始,教学办、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分别围绕寒假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安排行逐一汇报,通过立目标、比决心,亮思路、赛方法,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吹响集结号。随后,副院长王文生针对教学科研和廉政纪律工作进行补充强调,要求大家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合理安排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到强弱项,补短板;依法依规依纪办事,不越法律“红线”、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高线”。会议最后,院长任建坤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新年度各项工作提出目标要求。一是要树立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心无旁骛,用心实干,做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三是要甘于奉献,不忘从教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用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敢于创新,勇于尝试新方法、拓展新思路,破除思维惯性,跳出舒适圈,在不断创新中求突破。五是要精诚团结、善于合作,做到相互补台,不断凝聚共识,增强团队合力。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振奋起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笃行不怠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护理学院将紧紧锚定“双高”院校总目标,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不断提升高职教育核心竞争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5a725a0224e405baa218335770d329

上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启航新征程--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