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启航新征程--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pcy     来源:     点击:

2024年2月28日,护理学院在海棠苑诚信1号楼E31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代表及指导老师参会。

会议上,徐冰新老师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强调新学期要不断加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继续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进行合理的工作规划和工作安排,以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部门代表纷纷表示将持续为护理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护理学院学生干部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文品兼备,在学生内部形成一股向上、向善的风气,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4-02-28 16:13:31.705000

    2024-02-28 16:13:32.269000    2024-02-28 16:13:32.883000


上一条:不负春光开好局 聚力实干再出发 —护理学院召开“新春第一会”
下一条:春光为序 重逢焕新--护理学院开展“热辣滚烫”工位大比拼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