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春光为序 重逢焕新--护理学院开展“热辣滚烫”工位大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5    作者:GQY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推动学院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创建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2024年2月25日,护理学院举办“最佳办公室、最佳工位”评选活动,对教师办公室、教研室、实训室以及工位的卫生环境进行评比。

本次活动一发出,大家积极响应,对办公室和工位进行全方位清洁,扫的一尘不染,洗的尽心尽力,擦的窗明几净,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后,办公室整理得干净整洁,办公用品摆放得井然有序,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教师们露出灿烂的笑容,感受到劳动的光荣、体验到收获的甘甜。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选,最终共选出4个“最佳办公室”,19个“最佳工位”。

本次活动是我院常态工作之一,教师们共同营造了清新、朝气、优雅的工作环境,彰显了护理学院的文化内涵,极大的调动了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和荣誉感,新学期新作为,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必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绘学期新画卷。 

7d265acb3b70a98cab5923488f2f32a

00da475b84fde1081e8f6df1bdb9b39

9482c2b1dab7cab521a6887118bf3c0

上一条:启航新征程--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寒假欢乐多,安全不能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