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7日,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B317举行。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副院长王文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苏伟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学办、团学办和党政办负责人分别就年度重点工作、取得成绩以及寒假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随后,任建坤院长从党的建设一融双促、科学谋划促发展、科研攻坚谋突破、学科建设谋创新四个方面对2023年护理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大家凝心聚力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一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默默无闻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要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抓好假期校园安全,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二是要持续有序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工作,深入推进有组织的科研,积极进行各类基金申报和论文撰写,充分利用假期助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硬件设备等方面深入分析筹备情况,以务实的作风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放假总结会,也是一次接续奋斗的动员会,为大家明确了目标任务,激发了前进的动力势气。新的一年护理学院必将以起跑即冲刺的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章!

2024-01-19 21:39:27.657000

上一条:岁寒情深暖意浓——护理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