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cxy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3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在诚信1号楼E309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中,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会长王静发言,总结分析了本学期协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并对协会的发展和寒假活动做出合理规划与安排。其次,各分队队长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汇报,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扎实良好的基础。最后,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靳智婷、陈心怡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用满腔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协会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对协会的工作有了更详细的规划。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推进志愿护理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多元化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第五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颁奖典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