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五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16:30在诚信5号楼205教室举行了护理学院第五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出席并致辞。他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还表示,人体解剖学是护理学乃至医学领域中重要的基础学科,通过参与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锻炼学生们的专业能力,还能够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护理学院的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比赛,他们不仅加深了对人体解剖学的理解,还提高了自己的绘图能力和创作水平。同时,他们还表示,会将这次比赛的经验与收获应用到自己的学习和日后的临床实践中。

通过这次人体解剖绘图大赛的举行,护理学院在人体解剖学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比赛,不断激发学生们学习的兴趣和创造力,为他们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平台。

7eca283c2b80b5ad4ac3c23478cec3e

efcdff8a5b9b5e72b29b218ab66cb13

5e6d73ffe9c68b5f272a7e9765fd95d

 

上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