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岁寒情深暖意浓——护理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切实推进贫困学生帮扶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寒假家访慰问暨“冬季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24年1月22日,护理学院学工办对原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开展了走访活动,为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和学院的关心关爱。

走访老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询问了当地享受政府资助情况,向家长介绍受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资助帮扶政策。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护理学院一直将学生资助作为重点工作,坚持“扶智+扶志”的资助育人理念,着力培养学生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走访活动强化家校育人合力,确保了资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

0d35c8720098b1632670a744ddb3605

2f1a6ba51e8af0dc4d324f9abcd1b09

3f1034af36a1a1281373ac8d8103526

上一条:消防安全知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