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例会和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03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理念,2023年12月1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例会和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周志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期末和近期学生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和布置,要求辅导员加大走访学生宿舍和课堂力度,随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并提出12月为法制安全教育月,学工办要围绕主题月制定工作方案,有效组织开展实施,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

会后,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违规电器使用以及宿舍禁烟和卫生文明状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与检查。

下一步,学院将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严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具体职责,时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护理学院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