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护理学院在海棠园校区国旗杆前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文化”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近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纷纷在“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文化”主题横幅上留下签名以示学习宪法、守护宪法、践行宪法的决心。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校园文化,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学生法治信仰。接下来,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深入推动法治中国建设。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例会和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