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护理学院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0日, 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护理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全省首批样板党支部后,党建工作上的又一成绩突破。护理学院党总支将以此创建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三带三促三协同”党建创新模式,落实落细“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建设,在总支、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持续发力,真正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带动护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培根铸魂、提升党建育人实效。

  

 

13C5C

E97F

169DB

undefined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学建设成果被多家媒体采纳报道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鹤壁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申洁同志荣获“鹤壁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