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学建设成果被多家媒体采纳报道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wl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教科研中的积极作用,多年来,护理学院在各教研室深入推进“六个一”项目建设。近日,我院报送的专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强化育人功能增强基层教学组织活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持续推进“六个一”建设,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教科研中的积极作用》,分别被鹤壁日报、现代职教网采纳报道。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六个一”项目,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科研能力,催生更多重大教育教学成果,为学校“135”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雷锋精神学习月|护理学院第三届“学霸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喜报!护理学院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