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的通知要求,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干部知责奋进的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3日,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班子会)全文学习《举措》内容和通知精神。3月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月例会,教学办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学习传达《举措》内容和通知精神。通过学习研讨《举措》中的五个方面、23条内容,对照传达提纲,瞄准2023年重点工作要点和实现“三大目标”的标志性成果,制定落实《举措》的具体措施。

 

 

 

本次对《举措》内容和通知精神的分部门逐级传达学习,增强了领导干部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了党员干部将担当作为与细化责任目标、贯彻落实执行、力求争先出彩贯通起来,切实做到对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对承担的重要任务尽心尽力完成,以新气象新担当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喜报!我院荣获“鹤壁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申洁同志荣获“鹤壁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岗位展风采”庆三八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