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岗位展风采”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护理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岗位展风采”庆三八系列活动。

护理学院女教师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育人奉献,凭借着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立足岗位,潜心教学,在三尺讲台上守教育初心、担筑梦使命,今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她们满怀对教育的热爱,迎着第一缕晨光,倾尽丹心育桃李,巾帼教师竞芳华。

课后,护理学院女教师自发参与到“守护家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校园环境整治,对校园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将路面、草丛、花坛中的纸屑、杂物等垃圾拾捡干净,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清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向同学们传递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新风尚。

为丰富女教工文体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理念,3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海棠苑诚信4号楼西侧小广场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了跳绳和踢毽子两个比赛项目,全体女教工踊跃参加,赛场上既有智慧的较量,又有速度的比拼,展现了我院女教工永争第一的昂扬斗志。

 

 

本次系列活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教师风采,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女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本职工作,立足教师岗位,为教育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
下一条:喜报!我院专题信息《坚持“四个聚焦” 打造护理专业“金课”》被省教育厅采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