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院专题信息《坚持“四个聚焦” 打造护理专业“金课”》被省教育厅采纳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年来,我院立足学校实际,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坚持“四个聚焦”,积极打造护理专业“金课”。2023年3月2日,我院报送的专题约稿《护理学院深入推进护理专业课程建设》,被省教育厅采纳并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坚持“四个聚焦”打造护理专业“金课”》为题刊发在省教育厅网站“高校动态”栏目。

今后,我院将持续聚焦学校“135”工程,持续坚持“四个聚焦”,以打造“金课”推动建设“金牌”专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我省职业教育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鹤职院模式”。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岗位展风采”庆三八系列活动
下一条:坚持“四个聚焦” 打造护理专业“金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