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月22日,护理学院在B111组织召开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护理学院全体参赛学生及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任建坤介绍了两项比赛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比赛形式,强调了比赛的目的和意义,鼓励选手们攻坚克难、强化心理素质,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副院长王文生对学院技能大赛往年的参赛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本次比赛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要求全体师生提高对比赛重要性的认识,确定目标,取得佳绩,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要精心组织,科学训练。精心研究制定训练计划和方案,教师精准指导,学生全力以赴、努力训练,不断增强心理素质,全面提升理论与操作水平。三要压实责任,做好保障。充分做好各项支持保障工作,责任到人,相关人员通力合作,提升参赛质量。同时,护理学院要以比赛为契机,不断反思和总结,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信心与勇气,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健康和社会照护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唐保峰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