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唐保峰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st     来源:     点击:

2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唐保峰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臧利杰参加调研,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就专业升本、开学准备、师生返校、教学督导等情况作了汇报。唐书记对学院开学有条不紊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学校年度工作精神,提早谋划,细化分工,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二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力争在专业升本方面实现突破。三是党风廉政建设紧抓不懈,严肃纪律,加强督查,持续发扬学院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四是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为事业建设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全员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