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全员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护理学院2月12日当天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商讨组织学习方案、制定重点工作目标完成台账、明确牵头部门、主动认领任务。

2月13日,各办公室、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习,逐条逐句学习了郎付山书记和蔡太生校长在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围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主题,着眼高质量发展的“八个抓手”,瞄准高质量发展的“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对照签订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开展讨论、细化分工,列出部门计划和个人目标清单,做到精神传达及时、目标任务分解明晰、时间过程可查可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我校争创国家级“双高”校、申办职业教育本科专业、申建本科院校的目标充满信心,将凝心聚力,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锐气和勇气,立足开年,一步一个脚印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唐保峰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