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1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10日,护理学院在诚信4号楼B318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主持。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寒假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的目标打算;教学副院长王文生就做好开课前准备工作、提前着手教师和学生大赛谋划等工作进行强调;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对总支和学院年度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目标进行逐条解读,要求列出台账、规定时限、责任到人。大家还就外出学习培训教师如何合理调配承担课程、产后修复等两个项目设备的培训使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民主科学决策,确定了可行性方案。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责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全员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收心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