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收心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1    作者:st     来源:     点击:

为总结寒假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安排,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稳开学、顺利开课,护理学院于2023年2月11日在B317会议室召开收心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教学科研办、团学办和党政办三个部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寒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开学初的工作安排。随后,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文生对汇报的各项工作进行补充强调,对开课前的协同配合工作和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最后,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对新学期、新年度各项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并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明确目标方向,主动认领任务,列出进度台账,加快督促跟进;要求每名教师都要制定个人的提升计划,瞄准目标、奋力开跑,为实现专业升本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共同奋进。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收心会,也发起了动员令,为大家指明了方向,铆足了干劲,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新学期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