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学期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1    作者:st     来源:     点击:

开学伊始,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护理学院于2月11日举办了“新学期程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

活动倡议一发出,各位老师积极响应,热情高涨,立即行动了起来,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擦桌子,有的整柜子,有的扫地,忙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经过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各个办公室、教研室、实训室的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办公环境焕然一新,老师们坐在干静整洁的办公室里,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通过此次大比拼活动,不仅改善了办公环境卫生,有效配合了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时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为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行为示范,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收心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