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2月8日在诚信4号楼B318室召开护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组张玉柱同志和刘瑾、王保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任建坤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报告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6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展开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督导组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查找问题深刻,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准确,互相之间的批评中肯,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归类,建立整改台帐,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护理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将立查立改和持续整改相结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双高”校建设和专业升本再做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新学期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安排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