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返校安排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2-05    作者:qhj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2023年2月4日-2月5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安排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从返校日程安排、返校条件、返校前注意事项、返校途中个人防护、返校后管理要求以及入校流程等方面,就开学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部署。辅导员要求学生做好返校前一周的健康检测,如实填写健康信息登记明细表,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注意卫生,保持社交距离,规范佩戴口罩,平安健康返校。

此次班会的召开,明确了返校条件,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了安全意识,为平安、有序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关于成立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