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核酸采样专项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wl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利用7-8节和晚自习在实训室对2021级1098名学生进行了核酸采样专项技能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了学生报名、耗材购置、资源准备等各项工作。培训过程中教师分别从穿脱防护服、手卫生、咽拭子采集方法、标本包装、保存、送检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标准演示,同学们热情高涨,学习认真,训练积极,掌握了核酸采样工作的规范流程和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了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夯实了人员储备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爱心护航,温暖学子返家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