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11    作者:wzs     来源:     点击:

为树立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2022年12月9日下午4时,护理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模式举办。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别:职业生涯规划组和创意组,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职业生涯规划组9名同学,创意组5个团队入围决赛。比赛现场分为现场演讲(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职业生涯规划组选手对自己认知清晰,职业目标明确,规划路径科学全面。创意组有思路、有方法、创新思维突显。

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求职从规划开始,创业从创意开始,通过本次大赛,实现了职业生涯、创新创业与大学生活学习的融合,一方面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明确了发展方向,另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获奖名单:

职业生涯规划组:

一等奖: 黄芯雨

二等奖: 彭春宇  王婷

三等奖: 张家毓  李文静  黄小宇

优秀奖: 张雯婷  王文丽  郑意可

创新创业组:

一等奖: 冯华阳

二等奖: 李文静  张绍旭

三等奖: 李梦雪  王少鹏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冠病毒防治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核酸采样专项技能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