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爱心护航,温暖学子返家路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近日,学生离校返乡工作持续进行,护理学院为了能够让广大学子顺利平安返回家中,多措并举、温暖护航。

一是协助学生与家庭所在地提前沟通,确保学生可顺利返乡;二是建立离校返乡学生管理台账,做到一人一策、实施精准;三是通过座谈会、走访公寓、班级群等渠道进行路途安全教育,嘱咐学生返家后报平安;四是为路途遥远的学生送去了爱心“大餐包”,温暖和关爱伴随学生返乡之路。

2022年11月25日,护理学院开展了“温暖回家路”情暖学生活动。护理学院为路远学生精心准备了桶面、面包、酸奶、火腿肠、卤蛋等多种方便食品,为了尽早发放至学生手中,辅导员老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分装打包,每一个“大餐包”都饱含着老师的牵挂和美好祝愿。当天下午,在诚信5号楼前,现场为187名路途遥远的学生发放了暖心“大餐包”,学校审计处赵春草处长也闻讯赶来,为同学们赠送了防护口罩,叮嘱同学们做好路途防护。现场的同学们充满了惊喜和感动,他们会带着鹤院红的食品大礼包返乡回家,相信一路定会温暖相伴。

祝愿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地,都要自觉遵守防疫政策,守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返乡后,要全身心投入到线上课程学习中,做一名有责任、敢担当的时代好青年,努力掌握本领、贡献社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核酸采样专项技能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