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文明离校,2022年11月26日,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家阳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护理学院全体学工队伍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排查重点主要包括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扯电线、宿舍内吸烟或使用明火、堆积易燃易爆物品、使用电器无人看管人走未断电以及宿舍卫生等问题。排查过程中,对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用电,谨防宿舍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排查了消防隐患点和薄弱环节,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安全有序平安顺利离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爱心护航,温暖学子返家路
下一条:护理学院各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