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各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迅速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和目标要求、确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和参会指导人员,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2022年11月19日—23日,护理学院五个党支部在前期多形式开展学习和认真对照分析的基础上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逐一畅谈了学习体会,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的目标打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以时不我待的热情和分秒必争的行动,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担当,落实好学校“双高校工程”建设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