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诚信4号楼B317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2021级学生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家阳、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梦露、教师卜薇薇、教师刘玉林、辅导员常芳倩与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李家阳介绍本次的参会人员。其次介绍本次见面会的主题与意义。随后,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对专业的初步认知,反馈对学校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学习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任建坤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疫情影响;二是要克服浮躁之气,沉下心来,苦练技能,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要做好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护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体会到护理学院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上一条:护理学院各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校园内禁烟专项整治活动

返回顶部